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直工委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直工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简称市直工委)是中共晋中市委的派出机构,履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赋予的职责, 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向市委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直工委为正处级行政单位,下属一个单位晋中市直党校,为参公事业单位。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428.38万元,比2016年增加33.0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282.88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43.8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了39.0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调整,工资福利费等相关费用增加。

2.2017年项目支出145.5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151.48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了5.98万元,基本持平。

3、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8.9万元,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1.45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4万元,维护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办公设备购置2.6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8万元。

    4、“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8万元,比2016年减少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万元,比上年减少2.3万元,减少原因为公车改革。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性预算基金。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41.69万元,比上年增加2.3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工会经费,公务交通补贴和其他资本性支出。总数增加的原因是人员增加,公务交通补贴费用增加。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7.47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2.85万元,打印设备1.27万元,柜类2万元,沙发类1.2万元,台桌类0.5万元,硒鼓、粉盒2万元,椅凳类0.15万元,修缮工程1万元,销毁设备0.2万元,照相机及器材0.9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3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1万元,其他办公消耗用品及类似物品1.4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直工委

                                    2017年3月




2017年晋中市直工委政府采购预算表(1).xls

晋中市直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