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直工委2016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直工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简称市直工委)是中共晋中市委的派出机构,履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赋予的职责, 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向市委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直工委为正处级行政单位,下属一个单位晋中市直党校,为参公事业单位。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395.33万元,比2015年增加70.0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243.85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80.29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了63.56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减变动。

    2.2016年项目支出151.48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145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了6.48万元,基本持平。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0.3万元,比2015年减少8.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比上年减少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3万元,比上年减少7.7万元。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直工委

                                                                                                    2016年11月   

2016年晋中市直工委“三公”经费预算表.xls

晋中市直工委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