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委组织部>详细内容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2015年度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组织部决算说明

一、 主要职能

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是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主管人事、党建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是晋中市委在党的组织工作方面的助手和参谋。主要负责全市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管理和建设、全市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管理建设、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干部监督工作等。

二、 所属单位构成情况

    组织部下设电教中心、举报中心、信息中心、党建研究会、邓小平理论学院5个事业单位。除党建研究会独立核算外,其他单位均由部机关统一核算。

三、 决算情况分析

1、收入情况:2015年我部财政拨款收入1139.46万元(含上年结转结余122.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拨入经费582.45万元,项目支出拨入经费557.3万元。

2、支出情况:2015年全年支出1099.88万元,预算执行率96.53%,其中基本支出580.08万元,占总支出的52.74%;项目支出519.80万元,占总支出的47.26%。

3、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2015年全年支出1099.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80.08万元,项目支出519.80万元。

4、“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6.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0.1万元,公务用车6.1万元,无公务出国项目支出。

四、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委员会组织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