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委宣传部>详细内容

晋中市委宣传部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宣传部部门预算说明

 

一、主要职能

市委宣传部主要工作是:是主管党委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

 二、所属单位构成情况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办公室、理论科、调研室、外宣办、干部科、舆情信息科、新闻科、文明办、文艺科、文产办、宣传科、政研会、网信办。

 三、决算情况分析:

1、收入情况:全年共收入1733.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拨入经费428万元,项目支出拨入经费1305.86万元。

2、支出情况:经费全年共支出18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8万元,项目支出1413万元。

3、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全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共支出18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8万元,项目支出1413万元。

4、三公经费情况:2015年三公经费共开支35.95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9.47万元,公务接待费6.48万元。年末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本年度本单位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80人次,共6.48万元。

201612150******67297(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