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委老干部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决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委老干部局概况

晋中市委老干部局成立于1983年,是晋中市委主管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归口晋中市委组织部。工作职责: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和细则;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负责指导全市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对具体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督促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的落实;检查、督促、指导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宣传离退休干部的历史功绩、现实作用和先进事迹,宣传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离退休干部在新形势下发挥作用;指导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室) 和老年大学工作,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健身活动;处理离退休干部来信来访;指导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晋中市委老干部局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2015年总收入463.85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支出情况

    2015年总支出492.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5.88万元,项目支出306.7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463.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63.85万元。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492.65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92.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5.88万元,项目支出306.77万元。
(五)“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2015年我单位公务接待费1.92万元,比上年公务接待费3.57万元减少1.65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运行费支出17.5万元,比2014年 14.55万元增加2.95万元,其主要原因是组织老干部观摩新农村建设、观摩文博会的租车费用较高。

(六)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情况说明

我单位严格按财政部门要求公开2015年决算批复情况,公开报表为:收入支出决算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二)、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详见附表)。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08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1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公开09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二)(公开06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公开05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Xls

2015年晋中市委老干部局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