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局主要负责拟定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工作规则和工作制度,依法保护全市核准登记或备案的事业单位与登记事项有关的合法权益;监督全市事业单位贯彻落实《条例》及处理违反《条例》规定的事件;负责本级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和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的统计工作;指导下级登记管理机关的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局为副处级建制,编制数9名,单位实有人数6名。

二、晋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75.33万元,比2015年增加29.6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66.33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30.07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36.26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7.95万元、社会保障支出10.0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85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47万元。

2、2016年项目支出预算9万元,比2015年14.6万元减少5.6万元,主要是按照厉行节约的原则压缩了项目支出整体规模。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比2015年减少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比上年减少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上年减少2万元。减少的原因是公务改革,公务车移交。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6部门预算.xls

三公经费预算.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