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委工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详细内容

晋中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编办2018年预算说明

 

一、单位概况

市编办作为机构编制委员会(简称市编委)的常设办事机构,既是市委工作机构,又是市政府的工作机构,列入党委机构序列。具体负责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及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编制基本情况说明:报表包括晋中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个单位,其中本级行政一个,本级事业(全额事业)一个,纳入统计范围的行政编制数量13人,实有11人;事业编制数6人,实有4人。退休人员4人。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 年收入预算209.7万元,比2017减少21.68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74.7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95.78元,2018年比2017减少21.0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付143.4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6.9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37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减少

2、2018年项目支出35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35.6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0.6万元。项目主要用于商品和服务支出类。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2.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万元,比2017年减少0.5万元。原因:接待费减少,节约办公经费、公务接待减少。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数26.62万元,其中:办公费5.15万元、邮电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工会经费1.89万元、福利费0.78万元、公务交通补贴11.13万元、其它商品服务费1.6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万元。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16.45万元,其中:图书1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3万元、硒鼓、粉盒1.2万元、其它办公消耗用品及类似物品1万元、住宿服务费0.9万元、餐饮服务费2.6万元、印刷费1.5万元、办公设备购置6.95万元。

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绩效目标。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我办行政单位核定保留的机要通信公务用车1辆。

2.房屋情况

我办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253平方米。

)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8年部门预算.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