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中国农工民主党>详细内容

农工党晋中市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农工党晋中市委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地方组织。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主要任务是在中共晋中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搞好全市的医药卫生工作而努力。  

(二)机构和人员情况:  

我单位行政编制2名,现有在编人员1人,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开支。  

二、决算收支增加变化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收入342572.71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2572.71元;较2015年部门收入增加61493.33元,增加21.9%。2016年部门支出342572.71元,其中基本支出159635.01元、项目支出182937.70元;较2015年部门支出增加61493.33元,增加21.9%,主要原因是2016年本单位进行换届,增加专项经费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000元,较2015年减少8000元,减少比例33.3%,主要原因是预算支出结构调整。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六、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本单位设备购置费用12000元,印刷费74865元,会议服务费23214元。  

    七、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农工党晋中市委  

                                  2017年8月10日  

 

农工党晋中市委.xls.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