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中国农工民主党>详细内容

农工党晋中市委2016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概况 

1、主要职能: 

农工党晋中市委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地方组织。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主要任务是在中共晋中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搞好全市的医药卫生工作而努力。 

2、机构和人员情况: 

我单位行政编制2名,现有在编人员1人,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开支。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43.75万元,比2015年增加了18.9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21.87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4.03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了7.84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因2015年增补了工资标准;增加了养老保险;增加了公车补贴。 

2.2016年项目支出21.88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10.8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了11.08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参政议政及社会调研费用。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是民主党派换届之年,增加了换届经费。 

3.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0元,比2015年减少了2.0万元,原因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取消。 

           农工党晋中市委员会 

                                     2016年11月16日 

 

行政政法科_[507]中国农工民主党晋中市委员会.xls(2).xls

“三公”经费预算表(5).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