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中国民主促进会>详细内容

民进晋中市委会2017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  概况  


部门职责:

民进晋中市委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民进晋中市委是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地方组织。主要任务,在中共晋中市委的领导下,团结会员所联系的知识分子,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机构设置情况


2017年度本单位独立核算户数共1个,无增减。2017年我单位行政编制3名,现有公务员2人(其中一人为过渡编制),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开支,无变化。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4.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4.17万元,占比100%;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4.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85万元,占比78.9%;项目支出9.32万元,占比21.1%。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9.5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基本支出30.24元,项目支出9.32万元;较2016年决算减少4.14万元,下降10.34%,主要原因2016年召开民进晋中市换届会议。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单位无三公经费。无因公出国(境)费、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无公务接待费。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86万元2016增加1.3万元,增加26.7%。主要原因是:2017年本单位调一人。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7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52万元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2万元。

八、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我单位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018年,根据市财政局绩效评价部署,我单位对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开展自评价,评价金额为44.17万元,评价得分79分,结果为良好。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民进晋中市委    

                                                                        2018年9月20日



中国民主促进会晋中市委员会(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