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中国民主促进会>详细内容

民进晋中市委2016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民进晋中市委2016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一、民进晋中市委概况 

民进晋中市委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民进晋中市委是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地方组织。主要任务,在中共晋中市委的领导下,团结会员所联系的知识分子,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机构和人员情况。 

我单位行政编制2名,现有公务员2人,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开支。

三、全年预算执行用结余情况。 

我单位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472200元。本年度共支出400330.44元,其中:基本支出212740.44元,项目支出187590元;较2015年部门支出增加99030.56元,增加32%,原因为2016年召开民进晋中市换届会议。

在全年财政拨款中,其中行政运行182260元(工资福利支出14936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119.56元,个人家庭补助支出27780.44),参政议政187590元,行政单位医疗8000元,医疗保障700元,住房公积金15303.84元,提租补贴6376.6元,计划生育奖励100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无“三公”经费支出,与2015年一致。

五、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本单位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000元,较2015年减少8000元,减少比例为50%,主要原因为公务车辆运行费用取消。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本单位无固定资产采购支出。 会议费52071元,印刷费47111.6元。                                                                                                

八、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中国民主促进会晋中市委员会2016决算表.XLS.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