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中国民主促进会>详细内容

民进晋中市委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民进晋中市委概况

民进晋中市委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民进晋中市委是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地方组织。主要任务,在中共晋中市委的领导下,团结会员所联系的知识分子,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机构和人员情况。我单位行政编制2名,现有公务员2人,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开支。

三、全年预算执行用结余情况。我单位2015年全部预算拨款数为263200元。本年度共支出301299.88元(其中增加养老金、追加第十三个月工资、基本工资)。

在全年财政拨款中,其中行政运行166422元,参政议政110000元,行政单位医疗6300元,医疗保障700元,住房公积金12619.68元,提租补贴5258.20元,合计301299.88元。本年度无结余。

四、固定资产情况:我单位今年无增加固定资产。

中国民主促进会晋中市委员会.XLS(2).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