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市委员会>详细内容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中市委员会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民革晋中市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中市委员会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中市委员会部门主要工作是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晋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具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为建设和谐晋中献计出力;参与中共晋中市委方针、政策的制定执行,实行民主监督;发挥民革界别特色,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中市委员会

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中市委员会部门决算情况

(一)收入支出情况

民革晋中市委2015年累计收入310658.21元其中行政运行(2012801)136011元,参政议政(2012804)108000元;住房公积金(2210201)9589.56元;提租补贴(2210202)6117.65元;行政单位医疗(2100501)3200元;其他医疗保障支出(2100599)400元,行政单位离退休(2080501)47340元。

(二)预、决算差异情况

2015年,我单位年初预算为242300元,年末决算为310658.21元,相差68358.21元,原因为2015年我单位新进公务员一名未作相关预算及人员基本工资和养老金增加。

(三)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2015年,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2万元,其中办公费支出0.2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5年,我单位政府采购经费支出0.697万元,其中购买电脑设备0.697万元。

三、2015年度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2015年,民革晋中市委围绕中共晋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各项职能,圆满完成了年初的既定任务。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中市委员会.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