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文联2016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文联2016年决算公开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说明

   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市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市各文艺家协会和各县(区、市)文联、各产业文联、行业系统文联的联合组织,实行团体会员制、为正处级参公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编辑部、组联部和创研室四个科室。

  二、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部门收入2924457.35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24387.28元,其他收入70.07元;较2015年部门收入增加219626.62元,增加8.12%。2016年部门支出3068406.48元,其中:基本支出2317008.28元,项目支出751398.20元;较2015年部门支出增加387285.40元,增加1.44%。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为0元,比2015年减少54000元,减少100%;比预算减少50000元,减少100%;减少原因为公车改革,单位的公用车辆已经报废,全年无公务接待。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09595.73元,较2015年增加83199.23元,增加比例65.82%,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工作比较重,用于机关运行费相应增加。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本单位没有任何车辆。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353088.20元,实际采购金额353088.20元。

七、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晋中市文联

                                                                                                                                               2017年8月

 

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算公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