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文联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文联2017年预算公开

 

     

     一、晋中市文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市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市各文艺家协会和各县(区、市)文联、各产业文联、行业系统文联的联合组织,实行团体会员制。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文联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包括办公室、组联部、编辑部和创研室共四个科室。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27.71万元,比2016年增加42.1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基本支出情况

    2017年基本支出256.22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44.26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了11.96万元,基本支出包括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调整工资福利费等相关费用增加。

2、项目支出情况

2017年项目支出71.49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41.32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了30.17万元,原因是新增两个项目。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比2016年减少3.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万元,与2016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修费为0元,原因是公车改革后已经没有公车。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20.67万元,比上年减少0.8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公务交通补贴费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办公费、邮电费等费用减少。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42.55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0.50万元,图书类1.00万元,台桌类0.25万元,硒鼓、粉盒0.50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50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18.20万元,移动存储设备0.55万元,路由器0.10万元,识别输入设备0.25万元,餐饮服务3.60万元,其他计算机软件12.00万元,会议服务2.60万元,住宿服务2.50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无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详见附表



                                                                                                                                                         晋中市文联

                                                                                                                                                          2017年3月


 

【592】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xls

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3).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