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文联2016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文联2016年预算公开

 

    

     一、晋中市文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市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市各文艺家协会和各县(区、市)文联、各产业文联、行业系统文联的联合组织,实行团体会员制。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文联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285.58万元,比2015年增加73.3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基本支出244.26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73.77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了70.4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减变动。

     2、项目支出情况

 2016年项目支出41.32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38.46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了2.86万元,基本持平。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与2015年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1.5万元,与2015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与2015年持平。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文联

                                    201611

 

2016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预算(2).xls

文联2016(2).xls

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xls

项目绩效目标表--592晋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