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一、晋中市社科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社科联全称晋中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晋中市社科联是在中共晋中市委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社会科学界的联合组织;是贯彻党对社会科学工作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参谋和助手;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市属各社会科学学会、研究会、协会和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的业务主管部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单位办公室、学会部、科普部等部室构成等单位构成。

二、晋中市社科联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59.05万元,比2015年增加38.1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32.68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00.03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32.65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16年工资调整和交通补贴的增加。

2、2016年项目支出26.37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20.86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5.51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晋中论坛》编辑、印刷、稿酬、邮寄;年度重点课题的评审、资助;三年一次的社科大评奖的评审、会务、印刷、奖励等,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16年恰逢每三年一次的社科大评奖的经费开支。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比2015年减少4.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比上年减少0.20万元;公务用车统一从市政府用车平台进行调度,我单位无公务用车。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晋中市社科联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4.5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差旅费、体检等。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万元,其中:办公家具类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6年绩效目标3个,金额23.87万元。

(7)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办公用房归属权为机关事务管理局所有,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调配。

(8)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社科联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1).xls

2016年晋中市社科联项目绩效表(1).xls

2016年社科联三公经费预算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