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概括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的主要工作是文化创作和艺术娱乐活动。我单位是属于差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我单位执行的是事业单位财会制度。我单位积极挖掘和发展晋剧和民间艺术,繁荣晋剧和民间艺术。我单位开发晋剧和民间艺术作品,录制音像作品以及培养晋剧和民间艺术表演人才,为晋剧事业的传承,弘扬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和学术支。我单位积极开拓演出市场,不断推出晋剧和民间精品。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隶属于晋中市文化局,包括办公室、财务室、后勤部三个科室。

二、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预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是913.68万元,比2017年减少了788.17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 2018年基本支出102.23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691.85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了1589.62万元,基本支出包括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不再发放退休干部的养老金,改由养老保险中心统一发放。

22018年项目支出811.45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10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了801.45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内退人员的工资,取暖补贴,提租补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以及水电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内退人员各种支出项目。

3.本单位2018年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8年无绩效目标。

(七)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1. 车辆情况

本单位没有公车。

2. 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用房面积2827.11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8年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预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