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2016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概括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的主要工作是文化创作和艺术娱乐活动。我单位是属于差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我单位执行的是事业单位财会制度。我单位积极挖掘和发展晋剧和民间艺术,繁荣晋剧和民间艺术。我单位开发晋剧和民间艺术作品,录制音像作品以及培养晋剧和民间艺术表演人才,为晋剧事业的传承,弘扬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和学术支。我单位积极开拓演出市场,不断推出晋剧和民间精品。


(二)机构人员


    我单位目前编制是一个,单位编制人数是185人。


.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决算说明


(一)单位收入情况说明


   2016年收入金额是2060.0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为1659.52万元,上级补助收入为397.10万元,其他收入为3.40万元。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金额是1659.52万元,其中本年度使用1473.55万元,年末结转185.97万元,结转金额为人员养老金和职业年金。


  支出总计1475.54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是73.3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是1257.33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是86.0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是58.77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预算资金是71.39万元,实际支出是73.38万元,差额是1.99万元,1.99万元是年初结转资金;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资金是1443.30万元,实际支出是1257.33万元,差额是185.97万元,185.97万元是结转的人员养老金和职业年金。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全年支出合计1475.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是1462.35万元,项目支出是13.19万元。


本单位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是1452.3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是10万元;项目支出中文化创作与保护是1.2万元,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是11.99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不涉及“三公经费”。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不涉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

(六)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单位不涉及政府采购。

       (七)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不涉及机关运行经费。

 

 

 名词解释

 

(一)职业年金:指一种补充养老保障制度,既不是社会保险,也不是商业保险,而是一项单位福利制度,是事业单位及其职工依据自身经济状况建立的保障制度,事业单位及其职工承担因实施职业年金计划所产生的所有风险。

(二)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用于组织职工进行文化活动,体育活动的支出,用于宣传的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国家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为支持某项事业发展,按照国家规定程序批准,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资金。包括各种基金、资金、附加和专项收费。

2016年晋中市晋剧和民间艺术研究院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