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红十字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晋中市红十字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红十字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开展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救助,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推动无偿献血和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工作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是一级独立核算单位。

二、晋中市红十字会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收支预算142.60万元,比2018年增加81.29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2019年我单位捐款纳入财政预算。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9年基本支出56.11万元,2018年基本支出45.82万元,2019年比2018年增加10.2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增资,水电暖、临时工工资纳入基本支出范畴。

2.2019年项目支出86.49万元,2018年项目支出15.49万元,2019年比2018年增加71万元。

项目主要用于开展急救安全培训、组织一日捐表彰、志愿者补助、博爱助医、助学、助困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我单位捐款收入纳入财政,增加三个项目支出分别是博爱助医、博爱助学、博爱助困。

3.“三公”经费情况本单位2019年没有“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15.14万元,比上年增加0.3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差旅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取暖费、物业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会议费增加,今年会议活动增加。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9年无政府采购运算。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9年绩效目标6个,金额84.49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

2.房屋情况我单位办公用房面积861.68平方米。(包括各支志愿服务队)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1.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本单位没有制定的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三、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5、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权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四、2019年部门预算表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晋中目标申报表(3).xls

晋中目标申报表(4).xls

晋中目标申报表(5).xls

晋中目标申报表(6).xls

晋中目标申报表(1).xls

晋中目标申报表(2).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