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红十字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7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红十字会

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晋中市红十字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开展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救助,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推动无偿献血和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工作等。

二、机构设置情况

晋中市红十字会是独立核算,执行行政单位会计核算制度。编制5人,实有4人,2017年末在职人员4人,离退休人员1人。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详细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73.01万元,比2016年增加23.11万元,增加32%。主要原因是:2017年我单位搬迁,成立了志愿者公益平台,购置了办公家具并配套了平台管理费用。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占比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年支出合计73.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82万元,占比65%;项目支出25.19万元;占比35%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7.25万元,用于职工(退休)工资、日常开支等,完成预算比100%,较2016年决算增加22.64万元,增长33.66%,主要原因是2017年职工增资以及单位搬迁,相应日常开支增加。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65万元,用于职工医疗保险,完成预算比100%,较2016年决算增加0.15万元,增长0.09%,主要原因是2017年增资医保基数增加。住房保障支出4.11万元,用于住房公积金,完成预算比100%,较2016年决算增加0.27万元,增长0.07%,主要原因是2017年增资公积金基数增加。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7年未发生“三公”经费

、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18万元,较2016年减少1.64万元,减少比例26.54%。主要原因是2017年度办公费、差旅费减少。

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本单位固定资产占有12.1万元,主要是办公家具、电脑、打印机等。

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0.27万元。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27万元

八、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2017年度,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金额2万元。2018年根据市财政局评价工作部署,我单位对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开展自评价,评价金额73.01万元,评价得分94分,结果为优秀;自评项目1个,涉及金额2万元,评价结果等级为优秀。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用经费支出。

2017年晋中红会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