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红十字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6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红十字会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说明

     晋中市红十字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开展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救助,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推动无偿献血和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工作等。我单位是一级独立核算单位


二、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总收入49.95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较2015年部门收入增加3.4万元,增加6.8%2016年总支出49.95万元,基本支出43.94万元,项目支出6.01万元;较2015年部门支出增加3.4万元,增加6.8%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未发生“三公”经费。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82万元,较2015年增加5.5万元,增加比例70%。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增加公务交通补贴。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61231日,本单位固定资产占有3.11万元,主要是电脑、打印机等。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无政府采购。


七、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6年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