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红十字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5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红十字会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红十字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开展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救助,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推动无偿献血和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工作等。

二、所属单位构成情况

我单位是一级独立核算单位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情况说明

1.部门收入情况

2015年总收入46.55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2.部门支出情况

2015年总支出46.55万元,基本支出32.43万元,项目支出14.12万元。

3.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46.55万元。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46.55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0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5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37万元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6.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43万元,项目支出14.12万元。

(二)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情况说明

我单位严格按财政部门要求公开2015年决算批复情况,公开报表为: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详见附表)。

(三)“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2015年我单位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和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维护运行费支出2万元,是我单位严格控制车辆运行费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成果。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附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