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红十字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8年预算说明

 

一、 晋中市红十字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红十字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开展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救助,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推动无偿献血和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工作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是一级独立核算单位。

二、晋中市红十字会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61.31万元,比2017年减少16.0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45.82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51.84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6.02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退休人员工资。

2.2018年项目支出15.49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25.49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10万元。

项目主要用于水、电、暖及物业费;其余项目支出用于开展急救安全培训、组织一日捐表彰、志愿者补助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2017年单位搬迁,有相应的配套设施经费(办公家具等)。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比2017年减少0.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实际未发生公务接待费,因此2018年未作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我单位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14.79万元,比上年减少3.0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差旅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取暖费、物业费。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设备购置费。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修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2.4万元,其中:纸质文具及硒鼓、粉盒0.2万元,会议费0.4万元,印刷1.8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1个,金额2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

2.房屋情况

我单位办公用房面积861.68平方米。(包括各支志愿服务队)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8年预算表.xls

2018年红会绩效.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