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妇女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妇女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妇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妇联是在中共晋中市委领导下的社会团体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广大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引导和教育广大妇女在三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单位办公室、发展部、权益部、宣传部、组织部、妇儿办等部室构成。 

二、晋中市妇联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431.09万元,比2016年增加19.0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53.73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52.97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0.76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交通补贴,其他资本性支出。 

2、2017年项目支出175.60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166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9.6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三八活动、六一活动、妇女手工艺品展,妇儿活动中心运行,女干部培训,平安家庭创建,普法宣传,“十二五”规划监测评估等活动。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比2016年减少0.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比上年减少0.20万元;公务用车统一从市政府用车平台进行调度,我单位无公务用车。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晋中市妇联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26.8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差旅费、体检等。

 (五) 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79.5万元。其中:行政运行:综合定额公用支出1万元,计算机设备10万元,妇联网站及新媒体建设1万元,三八、六一系列活动7万元,妇儿发展中心运行费2万元,妇女专项工作经费(市及)42万元,太行革命根据地妇运史编撰11.6万,妇女专项工作经费(县级)3.3万元。事业运行:综合定额公用支出1.6万元。

(六)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编报项目绩效目标1个,涉及23.87万元。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7预算表.xls

2017采购预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