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妇女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概况

晋中市妇女联合会是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社会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单位内设机构6个,包括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部、权益部、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设全额事业单位晋中市妇女儿童维权中心,其主要职责是:

(一)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

(二)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带领全市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三)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作用;

(四)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妇女运动理论与实践健康发展;

(五)配合有关部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代表女参与人大、政府有关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法律、法规的制定和修改,并督促检查贯彻实施情况;

(六)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七)扩大与各界妇女的团结;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妇联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53.19万元,2015年度收入预算

412.04,比2015年增加168.97%。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预算基本支出264.04万元,2015年度预算基本支出133.15,比2015年增加84.78%,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58.9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支出2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4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结构调整及人员公用经费标准调整。

2、2016年预算项目支出166万元,2015年预算项目支出20.04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728.34%。

项目支出主要晋中市妇联的各项妇女工作,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征文实施20周年征集活动,市“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收中期评估检查,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落成晋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面向广大妇女儿童开放,我市妇儿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增加的主要原因晋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无单独编制,建立列入了部门预算。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比2015年减少8.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16、2015两均为0;公务接待费1.5万元,比上年减少6.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无。减少原因为有公务交通补贴。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152.3万元,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139.18,主要用于人员工资、人员办公综合定额公用、人员交通补贴、离退休人员经费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交通补贴、人员公用经费标准调整。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未做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未编报项目绩效。

六、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6预算表.xls

2016“三公“经费预算.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