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妇女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妇女联合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表(1).XLS

一、单位职能概况

    1、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2、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带领全市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3、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作用;4、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妇女运动理论与实践健康发展;5、配合有关部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代表女参与人大、政府有关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法律、法规的制定和修改,并督促检查贯彻实施情况;6、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7、扩大与各界妇女的团结;8、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人员情况

    截至2015年底,我单位内设机构6个,包括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部、权益部、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有编制数16名,其中行政编制14名,事业编制2名,2015年末实有人数在职人员16人,离退休人员4人。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部门收入情况

2015年我单位预算收入153.19万元,调整预算420.83万元,实际收入495.71万元(其中包括上年结余73.43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2、部门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总支出495.71万元,基本支出192.84万元,项目支出266.04万元。

基本支出192.8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3.7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3.30万元。

项目支出266.0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3.9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3.2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8.75万元。

“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比2015年减少8.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16、2015两均为0;公务接待费1.5万元,比上年减少6.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无。减少原因为有公务交通补贴。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详见附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