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残疾人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残疾人联合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残联2018年度部门预算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残联主要职能: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团结教育残疾人,为残疾人服务;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承担政府委托的任务,管理和发展残疾人事业。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残联机关预算和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预算构成。

二、残联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975.02万元,2017年收入预算814.11万元,同比增加19.77%。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223.01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260.81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37.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88.91万元,离退休人员及在职人员社会保障支出2.96万元,公用经费支出31.1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和退休人员近入养老机构发放工资。

2、2018年项目支出752.01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553.3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198.71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残疾人康复、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就业培训、及其它残疾人事业的支出。增加的原因2018年残疾人产业扶贫项目资金进入了公共预算。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2.2万元,比2017年增加0.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17、2018两年均为零;公务接待费0.2万元,比上年减少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增加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无。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8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31.14万元,比上年增加2.9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3.73万元,印刷费0.3万元,邮电费0.3万元、差旅费3.1万元、会议费1.3万、公务接待费0.2万元、劳务费1万元、公务交通补贴12.57万元、工会经费2.45万元等。增加原因人员调整后经费有所增加。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9.5万元,其中:办公桌椅3.44万,计算机2.4万,文印设备1.7万元,柜类1.3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2万元,硒鼓、粉盒0.46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7个,金额684.51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机关无车辆;下属事业单位实有汽车2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现居晋中市体育大楼二层办公,所占房屋面积262.82平方米,房屋资产归晋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所有。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政府购买服务资金75.6万元,全部用于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8年4月12日

 

社保科_[100]晋中市残疾人联合会(公开.xls

基层党组织扶贫60.xls

残疾康复--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补贴40(1).xls

残疾康复--辅助器具配发(含康复器材)及适配费80(1).xls

残疾人康复-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35.xls

就业和培训75.6.xls

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和贫困残疾人生活补助(待分配)273.91.xls

残疾人产业扶贫120(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