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群团组织及民主党派>市残疾人联合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残联2017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晋中市残联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残联主要职能: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团结教育残疾人,为残疾人服务;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承担政府委托的任务,管理和发展残疾人事业。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残联机关预算和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预算构成。

    二、残联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814.11万元,比2016年同比减少9.61%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260.81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41.68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9.1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81.61万元,离退休人员及在职人员社会保障支出49.27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8.63万元,资本性支出1.3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结构调整。

    22017年项目支出553.3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65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少105.7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残疾人康复、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就业培训、及其它残疾人事业的支出。减少的原因2017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手续费取消。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3万元,比2016年减少1.0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162015两均为零;公务接待费0.3万元,比上年减少0.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比上年减少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无。

    4、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8.18万元,其中包括:办公费2.8万元,印刷费0.25万元,邮电费0.3万元、差旅费2.5万分元、会议费0.8万、公务接待费0.03万元、办公设备购置费1.3万元、公务交通补贴12.12万元等。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7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133.58万元,比上年增加11.32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人员办公综合定额公用、人员交通补贴、人员单向定额公用、离退休人员经费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结构调整。

    (五)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5个,金额223.5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7年本单位政府采购资金为99.8万元,主要用于残疾人辅助器具采购残疾人职技能培训采购。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7320

社保科_[100]晋中市残疾人联合会(1).xls

晋中市残疾人联合会政府采购预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