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榆次区晋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榆次区晋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市榆次区晋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榆次区晋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榆次区晋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工作是:主要针对儿童、妇女、老年人、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开展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六位一体功能开展工作。全面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形成以健康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以社区为范围,融预防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诊疗为一体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模式。

我中心由政府举办,人员支出和业务支出等运行成本通过服务收费和政府补助补偿。基本医疗服务主要通过医疗保障付费和个人付费补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通过政府建立的城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保障机制补偿;经常性收支差额由政府按照核定任务、核定收支、绩效考核补助的办法补助。

我中心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执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会计制度,单位为公益性事业单位,性质为定编、定岗、不定人,市编办核定编制42人,人员没有纳入人社部门的编制及工资管理,单位自行聘用人员,财政核定运行经费暨经常性收支差额市级补助。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没有部门预算构成。

二、晋中市榆次区晋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为261.86万元,比2016年增加25.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245.86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223.46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22.4万元。

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71.99万元,进档工资1.5万元,津补贴2.91万元,绩效工资43.67万元,年终一次性奖金6.13万元,养老保险40.02万元,失业保险3.01万元,基本医疗保险13.01万元,补充医疗保险0.44万元,生育保险0.81万元,工伤保险0.41万元,住房公积金24.01万元,提租补助10.01万元,独生子女奖励费0.06万元,采暖补助11.87万元,职业年金16.01万元。

增加的原因为职工工资上调,各项保险等也随之提高。

2、本单位无项目经费预算。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绩效目标。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上传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部门预算表

 

20170******339056413(1).xls

20170******340125632(1).doc

20171******825304936(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