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详细内容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2016年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环保局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xls

晋中市环保局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2016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概况

(一)主要职能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主要工作是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负责对辖区污染源排污情况和污染防治设施及其它环境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监察、现场检查,并对发现的违法环境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行为进行制止,并按规定予以处理;参与信访案件、污染事故、污染纠纷的调查处理;负责市区排污费征收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晋中市环保局榆次监察大队1,晋中市环保局榆次监察大队2晋中市环保局榆次监察大队3组成。为财政补助混编事业单位其中有全额、差额、自收自支。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情况

2016年部门收入669.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69.11万元;较2015年部门收入增加142.85万元。

(二)部门支出情况

2016年部门支出669.11万元,其中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8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72万元,节能环保支出638.5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及住房保障支出分别用于退休职工工资,在职全额人员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方面。节能环保支出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工资、社保,和日常公用方面。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分为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2016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安排人员经费495.79万元,项目支出日常公用安排126.37万元,年末结转职业年金和养老保险46.95万元

(四)、政府采购及相关信息情况

2016年合计政府采购金额60.86万元,其中货物11.23万元,工程0元,服务49.63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19.9 万元,比2015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减少2.7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维护费19.9 万元,无公务接待支出,无因公出国费用。主要为公务用车维护费比2015年减少2.77万元,减少原因为公务车油费维修费缩减。

     (六)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6年无机关运行经费,2015年也无机关运行经费。

     

     (七)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