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详细内容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2016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331]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2016年预算.xls.xls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xls.xls

环境监察大队.xls.xls

 

一、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概况

(一)主要职能

榆次分局环境监察大队主要工作是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负责对辖区污染源排污情况和污染防治设施及其它环境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监察、现场检查,并对发现的违法环境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行为进行制止,并按规定予以处理;参与信访案件、污染事故、污染纠纷的调查处理;负责市区排污费征收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晋中市环保局榆次监察大队1,晋中市环保局榆次监察大队2晋中市环保局榆次监察大队3组成。为财政补助混编事业单位其中有全额、差额、自收自支。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695.64万元,比2015年增加241.7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73.05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75.5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97.55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在职、离退休人员工资、社保缴费、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以及单位正常运行定额公用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为2015年人员普调工资,同时开始缴纳职业年金。把2015年项目支出中的日常运行经费调整在2016年的基本支出中(定额公用支出)。

2、2016年项目支出522.49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378.35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144.14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差额人员津贴保险、自收自支人员基本工资、津贴保险、执法经费和雾炮车运行费。增加的主要原因为随着工资的普调,相对应的社保缴费也增加,同时开始缴纳职业年金,同时增加雾炮车的运行费。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1万元比2015年减少2.8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1万元,同上年一样;公务用车维护费20万元,比上年减少2.85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及公务用车购置费。“三公”经费减少的主要原因在于2016年公车改革,财政部门安排我局20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用于工作的开展。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