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详细内容

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2018年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

2018年度部门预算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是晋中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服务中小学生满足课外活动实践的需要。业务范围包括:以积极体验、科学实践、技能培训为主要形式的综合能力训练活动;以研究性学习、社区服务、社会实践为主要内容的课程教育教学活动;以青少年成长、素质教育延伸、可行性教育探究、论坛讲座活动等多种形式为主的教育教学活动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为市教育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学校内设4个职能部门,包括行政部、教学部、学管部、后勤部。共有编制数32人,其中在编教职工24人,空编8人。

二、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029.71万元。本单位为2017年新建单位,2017年无预算。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643.41万元。本单位为2017年新建单位,2017年无预算。

基本支出包括:教育支出612.5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9万元。

2.2018年项目支出386.30万元。本单位为2017年新建单位,2017年无预算。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制学校安全饮水设备购置保证金6.3万元;晋中市中考阅卷基地建设250万元;亮化工程及校内维修工程130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466.2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447.92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6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5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5万元;硒鼓、粉盒5万元;多功能一体机0.54万;文印设备1.92万元;台桌类7.54万元;采购目录外限额以上服务类140万元;政府购买服务类40万元;中考阅卷基地建设终端设备129万元,制冷空调设备15.44万元,台桌类17.64万元,建筑安装工程68.54万元;安全饮水设备质保金6.3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2个,金额380万元。其中:中考阅卷基地建设250万元;亮化工程及校内维修工程项目13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无公务车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用房面积608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18年度,本单位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2018年预算公开表.xls

实践基地附属设施改革130.xls

中考评卷基地前期建设250.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