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种蜂场>详细内容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2018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晋中种蜂场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主要是为全省提供优质种蜂,进行高产示范,养蜂科研,良种繁育,培训人员,技术推广。推动山西省蜂业不断发展,提供社会养蜂效益。并承担着农业部蜂产业体系建设蜜蜂保种、实验示范、病虫害防治的相关科研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山西省晋中种蜂场

二.部门预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总预算213.61万元,比2017年减少108.9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2018年基本支出213.61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322.54万元,2018年2017年减少108.9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农林水支出社会和就业保障支出医疗卫生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减少原因是退休人员费用改为社会保障部门发放,以及社保缴费比例调整。

2、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没有项目支出2017年没有项目支出。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2万元,2017年减少1.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1.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 减少原因是财政核减经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18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2017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

本单位没有机关运行经费2017年没有机关运行经费。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1.7万元,其中购买电脑设备1.5万元,办公用品0.2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

本单位2017年无重点项目绩效目标预算

(七)国有资本占有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我单位业务用车辆2辆。

2、房屋情况

我单位的办公用房面积为4091.8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包括动物防疫、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经费、定点屠宰场专项工作经费、化验检测专用材料及疫苗库更新费用、动物重大疫苗配套经费、食品安全抽检费用、现代畜牧业建设项目经费等。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以及其他费用。

三.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表

详见附表

2018年山西省晋中种蜂场部门预算总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