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种蜂场>详细内容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山西省晋中种蜂场部门预算支出总表.xls

2017年山西省晋中种蜂场政府采购预算表.xls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山西省晋中种蜂场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为全省提供优质种蜂,进行高产示范,养蜂科研,良种繁育,培训人员,技术推广。走科研与技术相结合的道路,推动山西省蜂业不断发展,提供社会养蜂效益。并承担着农业部蜜蜂保种试验示范的相关科研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由山西省晋中种蜂场一个部门构成。

 二、山西省晋中种蜂场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22.54万元,比2016年增加26.7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322.54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 295.75万元,2017年支出比2016年增加26.7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的工资调整增加。

2、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2.52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1.8万元,打印机0.72万元。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我单位“三公”经费 预算3.6万元,比上年增加0.1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维护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017年无编报绩效目标。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