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种蜂场>详细内容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山西省晋中种蜂场决算表.xls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概况.docx

2015年山西省晋中种蜂场决算总表.xls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一.晋中种蜂场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山西省晋中种蜂场主要是为全省提供优质种蜂,进行高产示范,养蜂科研,良种繁育,培训人员,技术推广。推动山西省蜂业不断发展,提供社会养蜂效益。并承担着农业部蜜蜂报保种实验示范的相关科研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由以下单位构成 :育种室、蜂保室、蜂业科技室、蜂业法规信息室、检验室、研发室、办公室和财务室。本场为差额事业单位,事业编制40人,截止2015年12月31日在职职工23人,退休人员11人,共34人。

二.部门决算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5年财政收入预算为3078205元。 2014年财政收入预算为2039292元。较2014年部门收入增加1038913 元,增加幅度为50.94%,其主要原因是增加人员工资和农业部蜂产业建设体系专项款通过财政支付。

(二)支出情况 说明

  1.2015年财政支出3078205元,基本支出2578205元,其中结转下年48746.43,.项目支出500000元,其中结转下年144083.9元.2014年财政支出2039292元,较2014年部门支出增加1038913元。增加幅度为50.94%,主要原因是增加人员工资和农业部蜂产业建设体系专项款通过财政支付。

  2.2015年项目支出为农业部现代农业体系建设(蜂)体系建设项目。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无因公出国支出。公务用车维护费36688.54元,较2014年减少12550.88元。减少原因是2015年汽车支出部分由农业部现代农业体系建设(蜂)体系建设项目用车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4、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5、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汽车三辆,无单价50万元、100万元的设备。

     6、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2015年无政府采购预算.

三.2015年部门决算批复表

详见附表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二0一六年十一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