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医学会>详细内容

晋中市医学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医学会

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医学会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学术交流、医学教育、医师考核培训、医学科技项目评审、医疗事故鉴定、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


(二)预算单位构成

  设置科室3个:办公室、综合业务科、医疗事故鉴定办公室。

二、预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支情况

2019年收支预算19.80万元,比2018年增加0.01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9年基本支出12.05万元,2018年基本支出11.02万元,2019年比2018年增加1.0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保缴费、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水、电、取暖费、交通费、其他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等。

2.2019年项目支出7.75万元,2018年项目支出8.77万元2019年比2018年减少1.02万元减少的原因是医疗事故鉴定费收费减少。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病历评审、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医疗事故鉴定及日常工作产生的会议费、培训费等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40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0.30万元,办公椅0.39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50万元,硒鼓、粉盒0.71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1.5万元,会议住宿和餐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9年绩效目标1个,金额4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实有汽车0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使用榆次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屋办公用房21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1.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

三、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5、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权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四、2019年部门预算表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详见附表。

部门预算草案表_[006]晋中市医学会.xls

006晋中目标申报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