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山西省市艺术学校>详细内容

晋中市艺术学校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艺术学校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晋中市艺术学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艺术学校是国家办的综合型艺术中专学校。开设专业有戏曲、音乐、舞蹈、美术设计与制作、社会文化(播音主持)等多个专业,曾被国家文化部、人事部命名为“全国文化工作先进单位”。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艺术人才。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艺术学校是一所独立核算的全额事业单位。

二、山西省晋中市艺术学校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346.79万元,比2017年减少205.47万元。

(二)一般公开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193.79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551.76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357.97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28.16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27.4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支出38.21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离退人员工资转社保发放。

     2.2018年项目支出170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0.5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169.5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维修供热管道项目120万元和实训基地及重点专业配套50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取消离退支部经费,新增维修供热管道项目和实训基地及重点专业配套。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0万元,比2017年减少2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127.42万元,比上年减少54.61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1.25万元,水费3万元,电费9万元取暖费60万元,物业管理费2.23万元,交通费4万元,劳务费26万元,工会经费13.01万元,福利费5.5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41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压缩了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维修费等支出。

(五)政府采购安排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22.23万元,其中:车辆加油服务4万元,物业管理服务18.23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1个,金额0.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车辆管理制度,主要用于实物保障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及离退休工作用车2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用房面积5114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592平方米,业务用房4522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8年晋中市艺术学校部门预算表(2).xls

2018年晋中市艺术学校实训基地及重点专业配套预算表(2).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