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特殊教育学校>详细内容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2017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2017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学校概况

一、学校职责

我校是晋中市唯一一所集盲、聋幼儿康复,小学、初、高中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主要职能是对残疾儿童少年实施义务教育,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及康复训练。

二、机构设置情况

机构本校由本学校独立构成。本校设置6个部门,分别为教导处、总务处、教研处、安保处、德育处、办公室。

第二部分  学校决算公开报表(附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学校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140.27万元,比2016年增加346.93万元,增幅19.34%,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增加。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210.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09.25万元,占比68.28%;项目支出701.02万元,占比31.72%。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支出129.1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学校公用支出及寄宿生生活补助支出。较2016年决算减少37.64万元,下降22.6%,主要原因是学生人数减少。

2050701(特殊学校教育)支出1821.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人员工资发放、校园监控及校园维修改造等。较2016年增加103.1万元,增长6%,主要原因是校园安装监控及校园维修改造。

2059999(其他教育支出)支出14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防空洞抢修改造及校园维修发行工程。较2016年决算增加143万元,增长100%。

2089901(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7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救灾应急补助。较2016年决算增加70万元,增长100%。

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支出1.9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教工补充医疗保险。较2016年决算增加0.02万元,增长1%,主要原因是教工人员增加。

2210201(住房公积金)2210202(提租补贴)支出44.6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教工的住房公积金及提租补贴。较2016年减少55.73万元,下降55.52%,主要原因是2017年6月开始工资发放由原来的财政统一发放变为各单位发放后,功能科目发生变更。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19万元,完成预算的73%,比上年减少0.51万元,减少原因是:公务用车外出次数减少,相应汽油费减少“三公”经费全部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2.21万元,比2016年增加16.56万元,增长16.2%。主要原因是:水电费、工会经费增加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学校共有车辆1辆,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台(套),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80.8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13.8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64.7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2万元。

八、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2018年,根据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工作部署,我单位对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开展自评价,评价金额118万元,评价得分94分,结果为优秀。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