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特殊教育学校>详细内容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2018年部门预算表.xls

学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校主要工作是对残疾儿童少年实施义务教育。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残疾儿童少年康复训练。而且是晋中市唯一一所集盲、聋幼儿康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

(二)预算单位构成

预算单位由本学校独立构成。

二、学校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587.66万元,比2017年减少512.6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441.19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745.21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304.02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289.0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4.7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67.38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不在承担退休人员工资发放。

22018年项目支出146.47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355.07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208.6万元少的。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保安及安置人员工资、教工体检费、离休人员护理费提标、电梯土建、盲文刻印机、心理教室装修及电子书包。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度的结转列入本年度的项目支出减少。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3万元 ,与2017年相同。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学校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学校运行经费62万元,比上年减少27.64万元,主要用于:水费5万元,电费10万元,办公用房取暖费44.25万元,其他2.75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办公设备购置。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181万元,其中:货物类64.6万元,工程类100万元,服务类16.4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4个,金额7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本校核定保留的一般公务用车1辆。

2、房屋情况

本校办公用房面积6795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工作,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批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的国际旅行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2018年预算绩效目标.rar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