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全额事业单位。

我中心位于榆次区中都北路249号(原晋中学院图书楼)中心共52个活动室,使用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目前山西省内硬件设施一流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心已开设八大类课程,分别是:基础学科类、美术、书法类、舞蹈类、科技类、体育类、表演类、器乐类和声乐类,这八大类课程又细分成了56个项目。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共招收学员近1500人次。

部门预算单位购成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一级核算单位。

二、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预算收入409.07万元,2015年收入579.67万元,较上年减少170.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390.07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482.58万元,2016年比2015年减少92.51万元,基本支出包括:①人员经费:2016年84.49万元,2015年67.27万元;②商品和服务支出2016年305.58万元,2015年415.31万元。由此可以看出,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17.2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减少109.7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的减少的原因是2015年10月我中心乔迁新址购置了大量办公及教学设备,2016年减少了办公及教学设备的购置。

2、2016年项目支出19万元,2015年支出6.09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12.91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6万元,比2015年减少0.09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3万元,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用于购置教学设备。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0.3万元,包括:公务接待费0.3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305.58万元,其中办公费22.5万元、水费12万元、电费30万元、邮电费2.8万元、取暖费34.14万元、物业管理费38.73万元、维修费5.5万元、公务接待费0.3万元、劳务费155.36万元、福利费0.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2万元。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26万元,其中: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6万元、硒鼓、粉盒1万元、乐器6.5万元、办公家具0.35万元、其他办公消耗用品2.35万元、装修工程4.8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5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6年无绩效目标。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无公务车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及教学面积12000平米,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管理。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6年11月2日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6年预算公开(1).xls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6三公经费预算表(1).xls

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6项目绩效目标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