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概况

       2016年11月晋中市编办批准成立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2017年试运行期间,人员不到位,财务尚未独立,资金统归市民政局。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主要职能:

1.褒扬先烈,教育后人,弘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传承晋中精神,发扬爱国主义教育基础功能。

2.烈士遗物的安葬和保护,革命烈士纪念,党性教育基地,革命史料陈列、收集,编制烈士文物档案的建立与文物保管。

3.上级民政部门安排的各项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构成单位: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单位内设办公室、财务室、后勤室、管理室,现有在职职工6人。

二、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205.74万元,2017年收入预算无。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54.45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无。

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等工资福利支出和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

2.2018年项目支出151.29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无。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烈士陵园开办运行,烈士陵园纪念设施修缮,烈士陵园修建车库、车棚,网络运行维护,购买服务,烈士陵园工作经费。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单位2018年无“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44.2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0.25万元,印刷费0.3万元,水费2万元,电费15.68万元,取暖费20.74万元,物业管理费5.2万元,福利费0.06万元。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47.7万元,其中:图书档案设备2万元,体育设备0.6万元,石油制品2万元,烈士陵园纪念设施修缮24.5万元,烈士陵园修建车库、车棚8.8万元,运行维护服务9.5万元,印刷和出版服务0.3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绩效目标情况。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2.  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用房面积5038.88平方米,房屋未验收移交我单位,现由代建单位管理。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政府购买服务预算73.32万元,其中:保洁服务费58.56万元,保安服务费14.76万元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政府采购表-[042]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6).xlsx

社保科_[042]晋中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9).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