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详细内容

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2018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概况

(一)主要职能

依据市编办发﹝2013﹞178号文件,晋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分设为晋中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正科级建制,财政拨款事业编制16名,科级领导职数1正2副。2017年底实有在职人数13人,退休1人。

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主要职能为:提高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我市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水平。受晋中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晋中市中心城区规划区内(不含晋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所辖范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含民用建筑节能)实施监督检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事项。

二、晋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53.42万元,比2017年减少8.07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147.42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155.49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8.07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综合定额公用支出及其他补助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单位节源开流,压缩经费。

2、2018年项目支出6万元,与2017年比较没有增减变化。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维持单位正常运转的费用。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三公”经预算2.4万元,与2017年一致,主要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10.56万元,比上年减少0.45万元。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3.5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1.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无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本单位2017年底实有公务用车2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占用晋中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办公用房面积185.76平方米,单位无房产。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预算公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