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健康教育所>详细内容

晋中市健康教育所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健康教育所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健康教育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制订全市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检查、督导;负责全市健康教育工作的业务培训和专业技术指导;负责开展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调查研究和学术活动,对健康教育的效果进行评价并经总结和推广,负责开展卫生科普知识的宣传咨询活动,负责健康教育业务统计工作,负责健康危险因素网络建设监测与评估。

   (二)单位构成

设置科室3个:办公室、综合业务科、影像资料科。

    二、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59万元,比2015年增加30.31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45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02.99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42.01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保缴费、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综合定额指标增加等。

2.2016年项目支出14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25.7万元,2016年比2015年减少11.7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健康教育宣传、督导、日常工作产生的培训费等。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社保科_[012]晋中市健康教育所..xls

“三公”经费预算表.xls.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