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中心 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中心2016年度决算公开表.XLS


 

一、晋中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中心主要职责任务:负责制定城市户外广告的设置方案,并对户外广告的设置、更新等进行管理;协助完成政府公共空间广告设置使用权有偿出让工作;负责实施建设项目规划公示牌的设置;参与户外广告设置规划的编制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主要由晋中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中心构成。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

2016年收入决算45.15万元,年初财政拨款结余3万元,合计48.15万元。支出45.81万元。

(二)一般公用决算支出情况

1.2016年一般公用决算支出45.8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34万元,项目支出0.47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无“三公”经费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

2016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

(四)政府采购安排

本单位政府采购决算0.397万元,为台式计算机一台。

(五)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决算2.215万元,其中:办公费0.694万元,邮电费0.2万元,劳务费0.4万元,培训费0.008万元,交通费0.0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873万元.

三、2016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