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环境科学研究所>详细内容

晋中市环境科学研究所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环境科学研究所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       晋中市环境科学研究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主要工作是我所承办全市环境技术咨询、服务、应用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属于差补事业单位。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情况 

2015年部门收入434万元,财政拨款434万元。 

(二)部门支出情况 

2015年部门支出434万元,其中用于工资福利支出19.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3.62万元,专项业务费支出346.69万元,其他项目支出32.10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分为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2015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安排55.6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9.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3.62万元),项目支出378.79万元(其中专项业务费支出346.69万元,其他项目支出32.10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19.5 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15.5万元,公务接待费4万元,无因公出国费用。

 

晋中市环境科学研究所.XLS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附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