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环境监测站>详细内容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2015年决算公开

 

.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主要工作是开展全市环境监测工作;负责全市环境质量数据汇总、审核、分析工作;负责全市环境监测网络能力建设的技术协调及对成员单位的业务指导;对县级监测站能力认定、质量管理、计量认证及培训进行业务技术指导;指导县级环境监测站业务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属于差额和自收自支混编单位。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情况

2015年部门收入1965.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36.51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58.02万元,其他收入为利息收入0.24万元,年初结转371.11万元.

(二)部门支出情况

2015年部门支出1413.06万元,其中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0.1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49万元,节能环保支出1334.3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6.6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及住房保障支出分别用于退休职工工资,在职差额人员医疗保险及住房改革支出方面。节能环保支出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工资、社保,和日常公用方面。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分为基本支出及项目支出,2015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安排947.01万元(其中工资等方面支出 886.52 万元,一般公用经费60.49 万元),项目支出日常公用安排466.05万元

(四)、政府采购及相关信息情况

2015年合计政府采购金额280.74万元,其中货物256.99万元,工程5.5万元,服务18.25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 35.95 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33.69万元,公务接待费2.26万元,无因公出国费用。当年公务接待9批次,接待人次221人。

2015年年末实有公务用车11辆。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附表.xls

晋中市环境监测站(3).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