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国营苗圃>详细内容

2018年晋中市国营苗圃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国营苗圃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国营苗圃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国营苗圃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小东门外,成立于1957年,正科级建制差额事业单位,隶属于晋中市林业局。本单位编制为33人,实有人数27人,离退休职工17人,聘用人员13人。

市苗圃主要工作和宗旨为:管理国有苗圃,促进林业发展,林木种苗生产供应,林木良种选育与新技术推广,相关技术和管理人员培训,林业信息服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国营苗圃

二、晋中市国营苗圃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654.31万元,比2017年减少41.6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303.32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351.80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47.9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性支出、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公用经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之前年度结转养老金及职业年金支付完成。

2.2018年项目支出350.99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344,14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6.85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上年度林木良种基地建设项目尾款支付、新增零星维修工程、电力改造、大果沙棘繁育项目,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含上年度工程尾款67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与2017年比无变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动,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286万元,其中:林业专用车辆23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万元,硒鼓、粉盒1万元,维修工程156万元,沙棘繁育项目15万元,电力改造40万元,绿化养护工程款50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3个,金额88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本单位实有汽车9辆,其中2辆为公务用车。

2.房屋情况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951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2018年部门预算表

 


2018部门预算附表(2).xls

大果沙棘项目绩效目标(2).xls

林业专用车辆购置项目绩效申报表(2).xls

绿化养护工程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