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2015年决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财务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我单位隶属于晋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职能是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的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全额事业编制12人,现有在职10人,退休3人,其中退休人员是自收自支编制,基本离退休费由养老保险所负担,生活补贴由财政拨款。

二、决算编制中需说明的问题

1、“收入支出决算表”中支出结余即今年财政补助结转为40000元,用于支付下年度评标专家评审费及印刷费。

2、“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用于支付职工体检7770元和餐饮服务费4453.34元,共计12223.34元。

3、“其他工资福利支出表”用于支付长期聘用人员工资7000元。

 

 

 

 

 

 

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2016年1月7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