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一、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受晋中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委托负责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单位基本性质为全额事业单位,无下设机构科室,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二、晋中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120.85万元,比2016年增加1.2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16.85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15.61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07%,基本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及住房保障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

2、2017年项目支出4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4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3.2万元,同上年一样,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 0元、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费用3.2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0万元)。

4.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7.4万元,其中:计算机及多功能一体机为1.1万元,印刷费2.8万元,纸质文具及其它办公用品0.3万元,车辆维修保养加油等3.2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10.95万元,比上年减少5.55万元,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差旅费、培训费、职工体检费及办公设备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印刷费和扶贫点扶贫费用。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缩减机关运行经费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20170******259244040.xls

20171******831586655.xls


相关信息